8号:“警徽流我就2,7验吧,9,11,12就看上票就行了。其他的...还能聊啥呢?好像也没什么聊的了吧....这4要是原地干拔...到时候再盘!干拔不干拔的到时候警下再聊,我过了。4查杀,2,7的警徽流哦。”
这个板子起来发查杀....有一说一,力度确实挺大的。
不管8是狼还是真预,他能往警后扣杀,这力度就一定相当哇塞!
就像这8号牌自己盘的那样,4如果是典狱长那真是掏上了,外置位警上再来一个悍跳的起来去捞4...警上直接找两狼!警下票型再一出来..狼坑不是码齐了吗?
还有...这个板子的神职可都是强神,他敢给警后扣杀不怕查杀到神职身上...那就是有力度!
总之,听完8的发言,江元还是先给他标了个预。
【6号玩家请发言】
6号:“4金水。我验4是搁置位验的,金水牌。警徽流...开7,9吧。 8号玩家警徽流不是开的2,7吗?我就开7,9。外置位的牌就看上票就行了。”
6号:“我不太觉得8号玩家是可以放手的牌....给我的金水扣个查杀...而且聊的感觉也挺饱满的,应该是悍跳不会放手了吧?我就不盘他放手的可能性了,就把他当悍跳去打。我希望4号玩家有身份...我是感觉你4应该有身份,你有身份直接干死这张8,让我拿个警徽...警上的所有牌发言结束之后我再警下发言去找狼...我尽量给你们找到那个典狱长...”
6号:“没了...4是金水。我警徽流开7,9。”
随性...
江元对这个6的定义就是太随意了...
他把自己的预面完全交给了4号玩家..
如果4没身份,他这发言能拿警徽吗?
而且4哪怕警上跳了身份,外置位一定能认下4的身份吗?不一定吧?
毕竟在外置位看来,有可能就是4,6双狼,6起来去捞这个4!
所以...这张6今天这超绝的松弛感是江元理解不了的....
他如果是个预...不能说他这发言一定是哪哪出了问题,但态度分一定是达不到满分及格分的..
【5号玩家请发言】
5号:“1金水,我警徽流就开11,2吧。验1的心路历程和8号一样,我也是奔着典狱长去验的,结果是金水牌....现在6,8两人跳,总得有一个要放手的,我也就不劝了,到时候他们自己就会把手给放了...”
5号:“4号玩家接了个双定义,我就不开他了,我听他发言再对他进行身份定义,或者看最终跟我对跳的人是谁,大致上也就能抿出4的身份了...”
5号:“还能聊啥呢...警下的牌那么多,警上发言三张,三张都跳了....你们到底是想怎样?但我是那个真预,我验了1是金水。我也过了..我就11,2的警徽流吧。过!”
三张起跳,最不像的就是这张5....
这张5号牌,江元对他的定义是...要么做作的狼人,要么就是烂民,觉得,6,8一个都拿不起预言家,所以在后置位找预言家的呢...
但他这种行为...江元是不太认可的。
哪怕他真是好人....真觉得,6,8可能都不是,也可以大大方方的聊自己的逻辑,只要聊的好,好人的也会认的下...
所以他要是好人...他这轮的操作就是纯多余!
【4号玩家请发言】
4号:“三张起跳....谁是预言家就不是那么重要了,没毛病吧?打包带走,总能走两张狼。我身份肯定是不会给你交的,我只期待8号玩家不要放手,你就把手刚到底就行了..你哪怕放手....你看,我还没说完呢,8号玩家就把手给放了,你说你这操作有什么意义呢?这个板子又没有混子,大小狼也是见面的,不存在撞车这个说法,你要我身份有什么意义,压跳吗?你也压不住啊,我要是想跳我还是能跳...所以这诈身份这个行为...我是觉得不太好的。”
4号:“至于5,6谁是那个预言家的话...我个人偏向肯定是这张6号牌,你5聊的太差了呀!你觉得6,8不能是罗汉跳,他们当中总会有人放手,那放手的这个人是谁呢?还是说两个都会放手,后置位会有一张跟你跳?也有这种可能性吧?你得盘呀!你在这个位置拿一张预言家牌,前置位起跳了两张,你不点评的吗?所以5,6里分辨预言家的话..我肯定偏信6号多一点点....也不绝对嘛!不把边站的那么死,就像我刚刚说的,万一6也不是呢...那不就尴尬了?没了,我过了,3号你接麦吧,我觉得8不好!”
这4的发言才像是个正常的好人...
就这5,6的听感,那一定是站边6的,虽然6发言也没多好...
矮个里拔高个,那就只能站边6。
这章没有结束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!
喜欢玩个狼人杀,怎么成救世主了?请大家收藏:(m.zuiaixs.net)玩个狼人杀,怎么成救世主了?醉爱小说网更新速度全网最快。